close

我的2013年10大喜愛電影

 

No.10 《殭屍哪有這麼帥》小感想:異的戀情,浪漫的殭屍,禁忌之愛就是有種強烈的吸引力xD

殭屍哪有這麼帥  

No.9《地心引力》小感想:跟著主角求生,感受到宇宙的恐怖和主角的無助,最後回到地球的那一刻撼動人心!

地心引力  

No.8《宿主》小感想:很美的一部電影,雖然前半段有點小悶,但最後真的是被主角純淨的心靈和感情感動!

宿主  

No.7《女巫獵人》小感想:爽片一部,血腥暴力童話 I like it!

女巫獵人  

No.6《出神入化》小感想:處處充滿驚喜的電影:))

出神入化  

No.5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小感想:有歡笑有淚水~~珍妮佛勞倫斯好棒棒xDD

派特的幸福劇本  

No.4《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》小感想:很多人看到我把這部排到第4名,應該都會嚇到吧,這部無論是票房還是影評都頗差的~但我就是覺得很好看咩~~希望波西能出第3集!!

波西傑克森 妖魔之海  

No.3《魔女嘉莉》小感想:用強烈的方式表現出被欺凌者的憤怒,有驚悚到,後作用力很強的電影。

carrie  

No.2《冰雪奇緣》小感想:let it go~let it go~史上最賣座動畫電影,突破傳統童話,帶出深度和黑暗面。

冰雪奇緣  

No.1《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》小感想:年度票房冠軍!!要感動有感動,要刺激有刺激,要深度有深度,超讚的電影!

星火燎原  

 

 

我的2013年3大遺珠電影

 

No.3《奧茲大帝》小感想:令人驚艷的童話場景!男主角頗顧人怨的xDD反而是那個原本帶紅帽的女巫,讓我好同情~~

奧茲大帝  

No.2《鋼鐵人3》小感想:比前2集好看很多!最後鋼鐵衣全炸光,讓我好心疼xDDD

鋼鐵人3  

No.1《環太平洋》小感想:熱血到不行的爽片,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《女巫獵人》對調xDDD

環太平洋  

 

 

我的2013年3大雷片

 

No.3《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》小感想:這部我抱持著很大的期待去看~結果好失望= = 前段太快,肉麻台詞太長,打鬥畫面拖泥帶水!

天使聖物  

No.2《逆轉王牌》小感想:好無聊的一部電影,感覺完全被騙了,除了卡司華麗之外,沒有一點值得看的。

膩轉王牌  

No.1《極樂世界》小感想:題材好,發揮爛,劇情弱,爽度不足,很失敗的一部電影。

極樂世界  

 

最後~為大家獻上《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》的主題曲

Atlas by Coldplay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年10大喜愛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