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-internship-dylan-o-brien-owen-wilson  

我今年暑假瘋狂地迷上了美劇《少狼》

因為這部美劇,讓我注意到了Dylan O'Brien這位演員~

 

我個人覺得呢~他是《少狼》的年輕演員中,演技發揮的最好的!

  無論是搞笑,悲傷還是變態(?)的反派都演的入木三分 (Y)

  主角的光芒完全敵不過他啊xDDD

 

 

美劇《少狼》Stiles

迪倫 少狼1  

搞笑演出xDDD

每次他跟教練耍嘴皮子都好好笑~~~

 

迪倫3 少狼  

靠XD他悲傷的時候也太可憐了吧~

讓人看的心都痠了~

 

迪倫 少狼 野狐  

被變態狐靈附身時的表情令人頭皮發麻~~

 

MTV

迪倫2 MTV  

亮眼的外型,出色的表現,讓他的人氣直升~~~

 

電影《實習大叔》

迪倫1  

Dylan:本人我生於1991年8月26日  處女座

 

電影《第一次》

迪倫3 第一次  

Dylan:What?妳居然還沒follow我?!

推特~http://twiends.com/dylanobrien

一棟 迪倫  

 

Dylan今年9/12有一部奇幻強檔電影《移動迷宮》搶先美國震撼上映!!

       還沒看過預告片的朋友~話不多說快來看吧xDDD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電影《移動迷宮》中文版正式預告片 9/12找出真相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ylan O'Bri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