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! Summer Vacation
以下就是我今年暑假觀看過的電影,個人評分~最低0.5 最高5
《小小兵》Minions 個人評分:4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7/9
《明日世界》Tomorrowland 個人評分:3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5/22
《跨界失控》Project Almanac 個人評分:2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2/6
《第七傳人》Seventh Son 個人評分:2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4/12/31
《蟻人》Ant Man 個人評分:4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7/16
《恐龍尤物》The Duff 個人評分:4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7/24
《五星日》Five Star Day 個人評分:3
台灣上映日期:2010/4/22
《小心室友》The Roommate 個人評分:3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1/2/4
《永夜魔女》The Lazarus Effect
個人評分:0.5 台灣上映日期:2015/4/10
《鋼鐵叛軍》Robot Overlords 個人評分:1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5/5/8
《大海嘯之鯊口逃生》Bait 3D
個人評分:3 台灣上映日期:2012/12/7
《自殺專賣店》The Suicide shop
個人評分:4.5 電影年份:2012
《庇護所》Shelter 個人評分:2.5
台灣上映日期:2011/4/8
《正義聯盟 戰爭》Justice League: War
個人評分:4.5 電影發行日期:2014/2/4
《后裔》Descendants 個人評分:4
電影年份:2015
《蝙蝠俠 血濺亞克漢》
Batman: Assault on Arkham
個人評分:4 電影年份:2014
《不可能的任務5 失控國度》
Mission: Impossible Rogue Nation
個人評分:3.5 台灣上映日期:2015/7/29
《去死吧 啦啦隊》All Cheerleaders Die
個人評分:4.5 台灣上映日期:2015/8/21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