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暑假8大喜愛電影
今年暑假我一共觀看了26部電影~~~
No.8《吸血鬼學院》Vampire Academy
小感想:血腥,性感,幽默又魔幻的世界!期待第2集!
No.7《Dj甜心》Radio Rebel
小感想:每次看完迪士尼的原創電影都會對未來充滿期待和希望
No.6《破處女王》Easy A
小感想:Emma Stone so cute~~最後媽媽說:「用幽默解決一切問題吧!」真希望我也能有這種人生態度
No.5《猩球崛起2:黎明的進擊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
小感想:震撼!!好看!!凱薩看video的那幕讓我好想給他秀秀
No.4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Maleficent
小感想:繼《冰雪奇緣》後,再次突破傳統童話!!好看!!真的很喜歡這種童話改編電影~~
No.3《天佑鮑比》Prayers for Bobby
小感想:天生如此,沒病是要醫什麼啦!!我覺得,歧視,才是一種罪惡!結局女主看見Bobby,擁抱男孩的那幕超動人的
No.2《分歧者》Divergent
小感想:反烏托邦電影好棒棒~~~電影中有很多漂亮的橋段,期待第2集能做出更棒的規模!!
No.1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Captain America: The Winter Soldier
小感想:隊長帥死了>//<伏筆讓人越來越期待marvel的電影發展
2014暑假3大雷片
No.3《冬季奇蹟》Winter's Tale
小感想:莫名奇妙的一部電影~~~本來以為很感人,結果根本讓人狂翻白眼。
No.2《超能失控》Chronicle
小感想:難受的拍攝手法。蝦片一部!劇情爛,特效場面也不過癮。
No.1《好想告訴你》君に届け
小感想:芭樂的少女漫畫((翻白眼 看到令人抓狂又愛睏
《分歧者》電影插曲 Ellie Goulding - My Blood
留言列表